Join us:


We are seeking talented postdoctoral scholars, graduate students and research assistants to join the lab!

Those interested should contact Prof. Wang (wangzhaobin@westlake.edu.cn), please send an email with a CV.

热忱欢迎对有机化学感兴趣的博士后、研究生加入本课题组!


博士后薪酬待遇

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;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、补充医疗保险、住房公积金、工会等福利。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,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。

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浙江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的,杭州市给予1:1配套资助。对出站留杭(来杭)工作的博士后,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。